close

  跑8趟銀褐藻醣膠行,仍取不了款
  二代證
  改名又換號
  農行海口一支行大堂經理:將向上級領導彙報系統家具,爭取儘快處理
  本報訊 “這已經是我第八次到這家銀行來了,但銀行還是室內裝潢不給我取錢。”老顧指著位於海口秀英小街附近的一家農業銀行營業網點對記者說,由於老婆的一代身份證過期不能使用,而二代證又改名換號,導致存摺里2.3萬元存款取不了。銀行方面表示,老顧出示的兩份證明材料都不規範導致難以取款,他們將儘快處理。記者 劉江浩
  “我拿著港式飲茶存摺也知道密碼,卻取不了錢”
  老顧介紹,他和老婆幾年前存了一筆2.3萬元的存款,定期汽車貸款一年。到期後,由於不急著用錢,他們就沒有取。今年,因為兩個兒子上學、結婚都要用錢,老顧和老婆決定把存款取出來,但是麻煩事卻來了。“我拿著存摺也知道密碼,卻取不了錢。”
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記者發現,老顧有他和老婆的身份證,還有戶口本、存摺等,應該可以取款。但問題在於,當初老顧的老婆使用的是第一代身份證,名字是“周素英”。而現在第一代身份證過期不能用,第二代身份證上的名字已經變成了“周資榮”。
  老顧告訴記者,老婆不但改了名字,身份證編號也不一樣。“銀行讓我開證明,但是我讓兒子在河南老家的派出所開了2次證明,銀行還是不給我取錢。”老顧說,“我已經來8次了,感覺很委屈。”
  銀行方面:證明不符規範,將儘快處理
  記者隨後來到秀英小街附近的該營業網點採訪。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正常情況下,客戶拿著存摺在哪個支行都可以取錢。兩個身份證不一樣屬於特殊情況,需要到開戶的農業銀行秀英港支行取款。
  秀英港支行的大堂經理孟先生告訴記者,雖然老顧到派出所開了2次證明,但第一次的證明上,身份證號少了2位數,而第二份證明只有編號沒寫姓名。“這樣的證明不符合規範。”孟先生說,他已經打電話與老顧溝通。“我將儘快向上級領導彙報,爭取儘快處理。”
  據悉,秀英港支行周末不營業,老顧至少要等到周一才能繼續處理此事。  (原標題:跑8趟銀行,仍取不了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bh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