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宛若地獄近日找了一份錢多事少的工作,就是在的地獄裡,攪拌著火設計裝潢熱的岩漿,讓沉沒在岩漿底的人一一浮現。自第一天上班,各種吶喊系統傢俱咒罵聲不停的充斥在耳邊,而我只能硬著心腸攪動著一池滾沸的熔岩系統家具,日復一日。但時間不是麻醉藥,自己亦強裝不來無動於衷,看著痛景觀設計苦的人們,我忍不住高喊著,「拉住勺子,我拉你們出來!」痛苦的建築設計呻吟聲瞬時停頓,千萬雙高舉的手如湖邊飄動的藕葉,飄盪在火紅色借貸的岩海中。一男子半沉浮在熔岩裡,失魂似低喃道:「離開後,去哪票貼?」這低語讓池中的男女惶然相視,大家最後愴惶的收回雙手。忽然宿霧一柄長勺伸來,用力攪破我這池平靜,咒罵聲瞬間四起。我驚訝的回巴里島頭,是組長,正冷冷的瞪著我,他表情森然的道:「只是一份工作,馬爾地夫何必想太多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bh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