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爆惹ˋˊ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 真ㄉ超衰ㄉ喇 上上禮拜一去和以前ㄉ同學聚一聚烤肉食材  結果阿辰竟然搞失蹤我會嚇死惹喇 還怕你被綁架打昏惹.......... 好喇ˇ 以後不行降惹 濾桶 我ㄉ心臟負荷不了ㄉ!!! 還有阿ˇ  今天ㄉ音樂課表演真ㄉ很好笑耶ˇ我ㄇ這組把賣先生打扮ㄉ真ㄉ超像襯衫賣花ㄉ............. ㄏ~ ㄏ~不過女主角講話真ㄉ太小聲惹ˋˊ 叫他拿mic就不聽  不過演完後我ㄉ婚禮佈置臉超紅ㄉ~ 整場從頭到尾都快笑死惹喇ˇ 重點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今天我竟然無緣無故當選惹衛會場佈置生股長 天阿ˊ 虧我還以為許先生是好好好人ㄉ說 ˋˊ 真是太皮喇~整ㄍ無奈 票貼 要盯打掃還要對老師交代............ 整ㄍ很困難ㄉ樣一切順其自然ㄅ~ 灑花+轉圈就好喇G2000  ˇ=ˇ ( 沙老婆名言 ) 還有ˇ 王偉偉最帥  ˙ˇ˙ 永遠愛房屋二胎你 ( p s : 我 ㄉ 花 痴 病 又 犯 惹......... 別理我 房地產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帛琉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bh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