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~前些日子,在babyhome寫了一篇抱怨的文章就因為我家是混血家庭馬上,兩天內擠爆留言人數都是要我入境隨俗的永慶房屋"正義媽咪"這些媽咪這麼多,台灣的未來很有希望!我想表達的是~出國多年,回到台灣的"文化震撼"卻被攻住商房屋擊的一無是處難道,我有混血孩子就是~愛慕虛榮?都是孩子,為何分得這麼清楚?台灣現在的外籍媽媽也很多,不是嗎?太平洋房屋不但白的,黑的都有,各式種族都有為何單單罵我們這些外嫁的台灣女生呢?還好,我在這裡的朋友,都是非常可愛的!可東森房屋以分享內心的話不說,還常常隱密留言鼓勵我~庭枝在此謝謝大家!日子過得很煩,經濟上也"斤斤計較" ,想擠出錢帶孩21世紀房屋仲介子去度假很煩! 因為,老大在家的日子不會很久了,再過兩年,出去傳教後,大概不會再住在家裡.這個太有自信的大孩有巢氏房屋子,車牌筆試考了兩次,上周五的路考沒過,原因是下大雨害他"超速"~這個有關連性嗎?他說:路考過,得買給他一好房網台車.我說: 你傳完兩年的教,要我貸款,我也會貸款買車給你.但事前提是,要去傳教!他爸的Honda四門車,他可以開.澎湖民宿只是,又要一筆車子的保險費要繳!我得看開些~他考過路考,再來擔心吧 !目前,就先擔心現狀吧! 
租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bh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